Home » 站內公告

新增外包案件系統

蠻多網友會透過 Mail 或是留言等來詢問筆者是否有在接案,或者是願不願意接案等等的。不過筆者實在是沒那麼多時間及能力來接案,所以就參考了程式設計俱樂部、104 外包網等網站的外包系統來建置了一個簡單版的,所以各位若是有案件外包的需求的話,可以直接在外包案件中登錄案件來發包。

另外,目前案件內容限制為網站及網頁方面,不管是要找人寫網站,或是要架設 WordPressOpenCartJoomla 等等網站程式相關的均可,而其它的暫不接受,也不會通過審核。

而只要是本站的會員均可免費的進行登錄案件或是觀看案件聯絡人資料等動作。

若您對於外包系統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的話,請在此篇留言回覆。

[ 標籤: ]

9 筆針對 新增外包案件系統 的迴響

  1. 請問老師如果說我想要接案的話,那我該如何利用這個版面來接案呢?(我從事的是 phpBB 3.0.x 的建置,還有外掛/風格安裝維護。)

    • 最主要的只是讓有外包需求的人可以 po 案件, 然後各位有能力的人就能直接來接。
      不過重點是, 要有人願意來張貼..XD

  2. 老師你好!原本想要在外包案件那邊留言
    不過好像目前網站無法登入??所以來這邊求助了,
    小弟最近利用opencart 接了一個案子
    客戶希望可以使用線上刷卡的功能
    原本是推薦使用第三方的刷卡(綠X)
    但是對方希望使用自己的
    銀行那邊提供了一些php的資料
    不知老師是否有興趣接此opencart的模組開發呢?
    謝謝 打擾囉!

  3. 老師你好~我有需要有人協助撰寫opencart 三竹簡訊SMS模組的需求,之前的接案平台好像已經不見了,不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人協助撰寫,感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