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電腦技巧

利用 Charles 來燒蘿蔔、彩豆

Charles 是一個可用來監視 HTTP 封包的工具,同時支援像是 AMF 解碼或是封包修改及傳送的功能。此次筆者就要教各位如何利用 HTTP 封包傳送的功能來完成燒蘿蔔跟彩豆的動作。

軟體名稱:Charles
軟體版本:3.5.1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未註冊可用 30 分鐘
檔案大小:2.6 MB
官方網址:http://www.charlesproxy.com/
下載網址:http://www.charlesproxy.com/download/



只要下載安裝完後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時建議先開啟瀏覽器連結到開心農場後再啟動 Charles 程式。

燒蘿蔔(影片下載)
動作:種下去之後馬上鏟除


燒彩豆(影片下載)
動作:種下去之後,一一施肥後收成,最後再鏟除(沒彩豆..用蘿蔔來代替解說)



主要是利用 Charles 來監視出各種動作的封包後,接著利用它可再重覆封包的功能來通知 Server 訊息。在使用重覆循環功能上的設定主要有兩個項目:



假設循環次數設定 10000 次,若執行線程是設成 5 的話,則 5 線程會同時啟動執行 2000 次。

最後要注意的是,因為 Charles 並非免費軟體,因此使用 30 分鐘會後出現提示訊息:



只要不去按"確定"鈕的話,原本在執行的循環動作都還會繼續執行。

要先安裝過 JRE 或 JDK 後才能順利使用 Charles:
XUN6 空間 | Sun 官方

Charles 3.4.1版(聽說這版才能比較無限制使用):
XUN6 空間

347 筆針對 利用 Charles 來燒蘿蔔、彩豆 的迴響

  1. 安安 我是使用charles 3.4.1版
    關於大大提供的網站!
    引用(我剛 Google "dl4all charles 3.5" 找到的第一筆連結..進去下載.....它有提供 Linux, x64 及 x32 的 Charles 的版本
    另外還有個"謎"樣的 patcher.jar)
    這網站下載好像的要花錢錢= =!!
    請問能給條明路嗎?
    我好想有charles 3.4.1版的"謎"樣的 patcher.jar)
    在此先謝過!!

  2. 男丁大大..依你指示..搜尋等到此網址http://www.dl4all.com/search/dl4all+charles+3.5.html
    是此網址嗎?..我找了很多天..很多都是類似這種 但都要付錢呢~"~
    還是你所說的第一筆連結..已經沉下去了?

    • 是這網站沒錯..請點標題進到文章裡面..然後應該會看到 Download 的部份
      連到下載的頁面...選擇 Free...輸入驗證碼....

  3. 目前下載中..原來是這樣載喔@@..在問一下..謎樣程式有何用途?
    是可使用超過30分鐘..還是說可以跑超過10萬次@@?

  4. 迷的步驟是..先安好用..點P程式然後選CHarles安裝自料夾的jar檔..這樣就ok了嘛?
    我目前是安3.5.1版..我等30分鐘看看..看有沒有跑出警訊!

  5. 輸入註冊資訊的地方是在哪呢..?
    我是解壓Charles.Web.Debugging.Proxy.v3.5.1-iNViSiBLE 這個檔!
    解壓完之後..有安裝檔還有patcher的程式跟一個名為Serial文件檔..
    還有一開始解壓頑石..也有一個文件檔名為file_id 不過點進去是亂碼呢!
    指點迷津囉@@

  6. 剛剛又弄一下..目前我有先PATH檔之後..然後去程式那註冊後..她好像說什麼謝謝..
    然後叫我重開一次..這樣應該是CRACK成功囉吧..還是一樣等30分看看@@

發表迴響